卡瓦不吃糕糕的高高

高高在上!

当你喝醉索要亲亲[左然篇]

૧(●´৺`●)૭

无脑贴贴小短篇,ooc有,私设婚后




程澄追星大成功,见完爱豆回来迫不及待和你分享了白天发生的事情,两个人快乐得去了酒吧


等左然来接你的时候,倒也没醉,上了车,闻着男友身上熟悉的味道,真有点迷迷糊糊了。

到家左然停好车,把副驾的姑娘抱出来,披上自己的外套抱上了楼,小姑娘脸红红的醉得厉害,好不容易才扶着不停往自己身上倒的人冲完澡,换上她的小狮子睡衣。

左然酒量没你好,这倒是第一次看到你喝醉的样子,抱着他不肯撒手,整个人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,哼哼唧唧也不愿意睡。


无奈拍着背轻轻哄,侧过头吻你脖颈“要听催眠曲吗?”

你搂着他脖子黏黏糊糊“不要”

“那喝蜂蜜水吗?”

你摇摇头

左然觉得自己现在像哄闺女的老父亲,一时失笑“那怎么办呢?这样抱着没法睡啊宝宝”

等了半天,他的小姑娘才抬起头,眼睛湿漉漉的,委屈巴巴得开口“你是我老公吗?”

这是醉糊涂了?左然无奈摇头笑了笑,假装生气得拍了下你屁股“小醉鬼,老公都忘了”

“那……那……”等了大半天,脑子终于跟上嘴了“你能不能……亲亲我啊……”

左然凑过来轻轻吻了下你的唇“好了吗?”

怀里的人看着他瘪瘪嘴,然后大哭了起来“你不是我老公呜呜……你不爱我……”

左然哭笑不得,把你放在床边,自己则蹲下身来给你擦眼泪“哪有不爱你啊?”

面前的人絮絮叨叨抽咽着哭诉,拿手背抹眼泪,嘟着嘴“你就……就只亲亲……了那么……嗝……一小下下……”

左然扶着额笑出了声,好可爱,好想拍下来。

你不满得踢着他胳膊,然后被左然握住脚踝,欺身过来,一手扶着你后脖颈吻了上来

眉梢眼角,哭出来的眼泪,嘴唇,你被吻得七荤八素,手攀着他脖子停了哭声

左然给你拍背顺气“可以吗,还要不要亲亲?”

你低着头“嗯……还有,程澄打电话给你那么久你才来接我……上次还……不许我吃火锅……”

左然愣了,怎么还有这样的?

嗯,小醉鬼还是被亲亲的时候乖一点~

实施一下吧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