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瓦不吃糕糕的高高

高高在上!

梦醒[陆景和篇]

无脑无逻辑小短篇,本人是个贴贴怪,只想和二次男友黏在一起,ooc有



四周白茫茫的,这是哪?

一群小狗跑了过来

穿过你的身体

身后高个子紫色眼睛的男孩子牵着狗狗走过来

是陆景和

笑眯眯得

“你好,请问你有看到一位小姐姐吗?她叫蔷薇,棕色头发,绿色的眼睛,很漂亮~是我女朋友”

眼泪落了下来

“……姐姐?”

我是啊,我是你的女朋友啊!你不认得我了吗?

为什么发不出声音

那个高大的身影越来越模糊

你追了上去,努力的跑

陆景和我在这里啊,你不要走,不要离开

“姐姐?!”


你努力的睁开眼,陆景和正焦急得叫你,看到你醒了松了一口气

“姐姐做噩梦了吗?”手去抽了纸巾给你擦眼泪

结果被你扑过来抱住埋在他怀里哭得惊天动地

陆景和无措得给你拍着背

“没事了,抱抱,梦醒了姐姐”

“不要离开~”

“好~”

陆景和揉着你发顶“噢~我知道姐姐梦到什么了,姐姐就是太爱我了呀~”

你哭笑不得,抬起手,打了他胳膊一下

“哼,臭屁小陆”

抹抹眼泪,钻回他怀里

“嗯~再抱一会儿”



(好难过,我大概患有皮肤饥渴(陆景和)症)
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